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雷文厨

雷文厨

 

【喜多主】要和团长交往看看吗(ABO

ABO,标准AO,是我想看的一系列内容,疯狂放飞自我,热烈庆祝喜多川即将出场于是主人公名按动画雨宫莲

清水,真的清水,没想到吧jpg

9月13号追加:一年前的文忽然被吞了一次……我好害怕啊是举报还是忽然抽了啊,求求大家别搞我谢谢你们

#

01

“其实我是Omega来着,你说的味道我闻不到。”把这话说出口的那一刻雨宫莲的表情仍然很平静,完全没意识到喜多川祐介的世界观正随着无限延长的沉默时间一点一点崩坏。

 

【你再说一遍?就算听力下降也不能阻挡我对艺术的......】

事实却是喜多川祐介不但听力没问题,大脑也清醒的很,这就意味着他们怪盗团团长的第二性别真的是......Omega

 

喜多川祐介实在没有怪莲隐瞒这件事的理由。从在车站莲和龙司站出来挡在杏身前的那一刻起他的潜意识就自动把两个男生归在了和自己一样的Alpha那边,之后也因为太过笃定从来没有问过。

直到刚才——研究艺术的过程中忽遇暴雨,无奈和莲一起躲在便利店檐下的喜多川打发走了两个搭讪的Omega女生,因为无法忽略她们身上浓到刺鼻地步的信息素而转向正看着手机,似乎完全没有被影响到的莲寻求共鸣:

“她们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太浓了,肯定是信息素香水用过量了——你不觉得吗?”

莲放下手机摇了摇头。

“其实我是Omega来着......”

 

唉,他惊讶的表情一定很丢人,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真是不忍回忆也不想回忆。

 

“很惊讶吗?我是信息素味道比一般Omega淡的体质,”莲好像料到了喜多川的反应,“我告诉龙司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因为你在殿堂里脚踢通风口二话不说直接掏枪的样子太深入人心了,我根本没想过你会是个Omega’这是龙司的原话。”

 

喜多川祐介的想法和龙司大同小异,只是——他早该发现的,之前和莲相处的过程中,莲从来没有刻意隐瞒过自己的第二性别,祐介错过的种种迹象现在想来都能把祐介引向莲亲口说出来的这个结果。

 

喜多川祐介想起杏第一次正式作为他的模特出现的那天,他在莲和龙司的视线监督下摆好画具坐下,空气中淡淡飘着的咖啡香气却让他的精神愈发难以集中。斑目的茅屋附近没有咖啡店,祐介稍加思索便考虑到了信息素这种可能性,他疑惑地打量着同在房间的另外三个人——从杏和龙司身上找不到专属于Omega的腺体。至于坐在龙司身边,戴着眼镜一言不发的黑色卷发少年则穿着高领的秋季校服无法确认,但祐介找不到他和至今祐介见过的任何Omega的行为相似之处。

这种类型的信息素味道想来也不该是Alpha的......

祐介最终把这件事归为自己太久没吃饭产生的幻觉。

 

可是那天闻到的咖啡的香气,比喜多川祐介接触过的每一杯咖啡都更具有吸引力。祐介下一次较为清晰地闻到这种味道,是在他推门走进卢布朗,发现店里只有莲在守着的某日。

他向莲解释了自己的来意。坐在卢布朗看着悬挂在咖啡馆内的小百合总能让祐介的内心平静下来,找到正飘渺着的灵感。

莲点点头表示理解,收拾出一个空位给他,转身去取咖啡豆。莲冲泡咖啡的技艺愈发熟练,祐介的第二张速写刚开始不久,一抬头便看见一杯刚泡好的咖啡推到了自己面前。

“请你的。”莲看穿了祐介的心思,在他询问前抢先解释说。

莲准备的咖啡是以香著称的品种,让祐介无法忘记的却是另一种忽然弥漫开来的咖啡的香气。沉浸在唐突闯入的淡淡香味中,祐介往吧台后轻扫一眼,莲系着围裙忙碌的样子近在眼前,是足以被祐介收入画布中的一景。

不愧是卢布朗,到底要研磨哪一种咖啡豆才能造就这种香气?

 

“的确惊讶,”喜多川从回忆中抽回神,缓缓说道,“但比起这个,更吸引我的是你整个人。”

 

沉默。

 

“祐介,”莲最后轻唤他的名字,叹了一口气,似乎真的从祐介的话里解读出了更深层的意思,“你这样说话,很容易让人误解你喜欢我。”

 

02

回过神来,喜多川祐介发现自己躺在印象空间的休息室里,蹲在地上皱着眉看着他的金发少年是代号SKULL的坂本龙司。

“JOKER呢?”

 

“JOKER?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龙司反问道,接着被祐介困惑的表情糊个正着,他不耐烦地挠了挠头发,好像给祐介解释这件事让他觉得十分尴尬,“你中状态了。”

 

“什么状态?”

 

“这个嘛......色////欲,”龙司的视线甚至偏去了另一个方向,根本不想和处于懵逼失忆状态的祐介对视,“你对JOKER......我问你,他是不是告诉你他是Omega的事了。”

祐介给出肯定的回答后,龙司挂着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敲了一下手心。

“我就说——你当时直奔着JOKER的衣领去的样子真的吓到我们了,只差一点,只差一点你就要咬上去了,要是真标记了可不是开玩笑的。”

 

啊,他想起来了。喜多川微微皱眉。当时莲中了敌人的技能陷入了睡眠状态,站在莲的左侧,想去扶即将倒地的怪盗团团长的祐介一个不留神就被阴影的下一个技能打了个正着。之后......中了状态的人不可能总是保持神智清醒的,喜多川能回忆起来的就只有他解开昏睡的莲的衬衣,让他的腺体暴露在自己的视线之下,然后张口就要咬上去等一系列令人脸红心跳的事了。

还好莲中了睡眠状态,不幸中的万幸。

“抱歉。”祐介只好承认错误。

 

“你和我说抱歉有什么用啊!”龙司压低了声音,顺便给祐介指出一个方向,“JOKER在那边……我说FOX,你是不是喜欢JOKER?”

 

“对。”祐介想了想,然后肯定。

 

没料到祐介会真的这么耿直地回答是,龙司像被什么噎住了似的怪异地停顿了一会。

“想要……想要标记的那种喜欢?”

 

祐介又点点头。

“我觉得是。”

 

龙司无话可说,只好拍了拍祐介的肩膀以示鼓励。

“好吧,那……去吧,FOX。”

 

“谢谢。”

喜多川祐介站起来,一步步向仍没解除睡眠状态的莲走去,围在莲身边的女生们见他过来,纷纷一边向他投来了诡异的视线一边不约而同地向两边散开让出一条路来。

没过多久,这块地方就只剩下了他和莲两个。

戴着面具的莲表现出的又是另一种美感了,一反莲在异世界的潇洒姿态,这次展现在祐介眼前的是难得能看见的怪盗装下的睡颜。就算是这样,在异世界带领着大家夺取秘宝的JOKER形象也能和面前的人重叠在一起。

异常状态下的行为,可能就是藏在他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

 

“FOX?”莲偏偏在这个时候睁开了眼睛,未完全清醒的双眼因此直接对上了祐介的视线。

 

“你中状态了。”祐介故作镇定,耐心地解释说。

至于之后的事情,莲现在还是不要知道为好。

 

03

“用的抑制剂?为什么忽然问这个?”莲坐在祐介身边,撑着头看着在速写本上涂画的少年。

 

“只是想知道……总是托你照顾,于是就想着可以做些什么答谢――比如买抑制剂。”

 

“祐介你居然会这么说――不用担心,”莲放弃继续观察持续填充速写本的祐介了,打开摊开放在桌上的杂志,对着填字游戏思考起来,“因为某种原因,我固定在某个医生那里买抑制剂,她答应给我很不错的折扣。”

 

“某种原因?”

 

“参与她的药物研发,她说我这种健康男性Omega是很棒的小白鼠,”莲耸了耸肩,发现祐介忽然放下速写本表情严肃地看着他后,他原本以为能随意敷衍而过的想法顿时一扫而空,“不……最多只是抽一点血而已,不是祐介你想象的那样。”

直觉告诉莲,如果把武见医生给他服下成分不明的未完成药物这种事抖出来就真的不好收场了。

 

祐介持续凝视着他,莲被盯得愈发心虚,连忙低头假装不知道某种咖啡的名称。

“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祐介最后用不容拒绝的语气告诉莲。

 

“嗯,嗯……好。”莲捂住有点发烫的脸。祐介这家伙,到底……

 

偏偏这时候摩尔加纳刚好“散步”回来。

“莲你觉不觉得――刚刚的祐介很有……双叶怎么说的?――男友力啊?”摩尔加纳跳上莲的肩头,靠在莲的耳边悄悄耳语。

 

“?”听不到他们的对话,只能看见窃窃私语的一人一猫的喜多川祐介歪了歪头,至于自己的行为到底有哪里不对劲的地方――他肯定不知道。

 

04

只要每周的周一周三放学后去地下商场的花店转一圈,喜多川就能“巧遇”在打工的莲。

只是看着穿着花店制服的莲在店内打理花束,带着微笑问候客人的样子,祐介就有了在花店附近逗留很久的理由。

 

为了不打扰莲工作,祐介经常选择站在能看到花店的墙角,顺便观察过路的行人。

 

“虽然很唐突——但是,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告诉我你的名字也好。”

声音是从花店里传出来的,祐介循着声音投去疑惑的目光,正被声音的主人——几个高中女生围着的莲看起来十分为难。

 

“不......其实我是Omega,可能和你心目中的Alpha形象差得有点远......”

 

说话的高中女生忽然兴奋了起来,甚至不顾形象激动地握住了莲的双手。

“那不是更好吗!忘了说了,我是Alpha,难道说这就是命运的——”

 

祐介没来由地觉得烦躁,在他意识到之前,他已经大步走上前去强行把气氛尴尬的二人分开了。

“抱歉,他已经有Alpha了。”

 

莲诧异地看了他一眼,却什么话也没有说。

莲非常聪明,应该很快就能意识到这是祐介为了帮他说的谎吧......至于祐介无意间散发的充满敌意的信息素为谎话增加了一丝可信度这件事,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Alpha女生立刻涨红了脸。

“非常抱歉,我之前并不知道。你们两个真的很合适。”她慌张地九十度鞠躬,带着同伴跑开了。

 

直到女生消失在莲的视线中他才迟来地理解刚刚发生了什么,在能说些什么前,手已经下意识地摸上了腺体。

已经有Alpha了这句话,是谎话。

“谢谢你,祐介,但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告诉她?”

 

要问为什么,其实祐介也无法解释。难道又是潜意识作综?

“研究‘爱情’主题的时候看到过类似的文章,里面的男主角会这样说来给恋人解围。”

 

“这样啊,”莲心里默默念叨这都是很久以前流行的霸道总裁文套路了,说起来还是那么容易让人误会,“祐介,霸道总裁文还是少看点吧。”

 

所谓天道好轮回——又是一个周一下午,被忽然围上来的Omega堵在墙角索要联系方式的喜多川祐介想起了这句古老的台词。

 

“我——”编好的借口还没说出口,就看见一只手挡在了他的面前。

 

“抱歉,他已经有Omega了。”黑色卷发的花店店员的脸上挂着营业性的笑容,怀里还抱着没包好的花束说出了不可思议的台词。

 

这算是莲的报复吗?

 

05

“我的发情期提前了。”

空气中弥漫着难以忽略的咖啡香,比平时祐介闻到的稍浓一点。这股信息素的主人正抱着双臂坐在床上,虽然面颊微红但仍然相当冷静。

 

忽然遭遇大变故的祐介手一抖,嘴里咬着的薯条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他环顾四周,发现摩尔加纳不知什么时候又去散步了。

“要我给你拿抑制剂吗?”喜多川祐介很快意识到这个时候应该负起责任来,他说着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同时强迫自己不去看即将发情的Omega。

 

“今天有去印象空间的安排,现在取消有点麻烦,我的抑制剂......”莲好像有些犹豫,眼神飘向放着抑制剂的柜子,“是抑制效果很强,却很容易让我陷入疲惫的类型,基本上服用的话就会昏睡很久,这样就没办法去印象空间了。”

 

“现在除了抑制剂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祐介的声音戛然而止。

等等,还有别的办法,这个答案就藏在他的内心深处,但如果可以的话,祐介绝对不会想把它说出来......

 

莲很快代替祐介回答了这个问题,他用颤抖的手解开了校服的扣子,拉开领子露出了腺体。

不会吧......喜多川祐介的视线几乎要黏在莲的脖子上了。

 

空气中的咖啡香越来越明显,只见雨宫莲深吸一口气,勉强对祐介露出微笑。

“临时标记,如果你可以的话。”

 

06

“御狐,你是不是把莲标记了。”佐仓双叶捧着咖啡杯坐在祐介的对面,放在她面前的笔记本电脑挡住了她的表情。

 

祐介愣住了。

那天之后发生的事就算强迫自己也不可能忘记。他记得他在如同身处梦境般的恍惚间走近黑发的Omega,咬住腺体把属于自己的信息素暂时注入的时候他稍微用力了一点,因此换来了莲细碎的呻吟......

很开心,祐介记得他那一刻的心情。

 

“没有——那只是临时标记,是莲说他的抑制剂有副作用才让我......”忽然想起他还有一个来自双叶的问题没有回答,祐介慌张地从回忆中找回了意识。

 

佐仓双叶恨铁不成钢般摇了摇头。

“御狐呀御狐,你是不是傻,”她开始一一细数整个故事的漏洞,“首先, 莲认识的那个女医生给他的抑制剂根本没有副作用,而且他要多少有多少,再然后——”

“如果不是有好感的人,莲是绝对不会让别人标记他的,临时标记也不行。”

 

佐仓双叶一语道破天机。

 

07

摩尔加纳又很巧合地出门散步的一天。喜多川祐介沉默地坐在莲的身边,气氛有些微妙。

莲今天穿着一件低领的短袖,这就意味着......

他的整个颈部,包括腺体和刚留下不久的牙印,全部都能看见。

 

这是他留下的痕迹——他又想起那天的事了,包括佐仓双叶“如果不是有好感的人......”的发言。

这么说来......那股淡淡的咖啡味,最近很少闻到了,阁楼里存在感最强的居然是喜多川祐介自己的信息素。

 

“祐介?”

 

恍惚间祐介发现自己的手已经不自觉地触碰到了莲的腺体,正抚摸着属于喜多川祐介的印记。

他沉默地抽回手。

 

“其实我在寻找符合‘恋人’主题的模特,”祐介听见自己的声音,是与内心的紧张完全相反的平静,“我希望你能当我的模特。”

 

莲茫然地点了点头。他的视线从祐介身上移开,摘下眼镜假装有在擦去并不存在的污渍。

“那么,要真的交往看看吗?”语气和在教堂里询问要不要脱的那次如出一辙。

 

“交往吧。”喜多川祐介给出肯定答案的结局自然不言而喻。

 

-----------------------------------------------------------------------

追加:你们点赞的时候能不能顺便写个评论啊

其实这是我每晚深夜脑内小剧场最正常的几个:D关于ABO的设定我乱写的

我还要疯狂安利AO3上一篇叫MUSE的喜多主,你能在这篇文里看到祐介在车站要求波特给他当模特的if线,包括他听到波特试药的事情的时候一脸紧张的样子和掉进殿堂里的时候给波特的一下公主抱
啊啊啊啊啊有太太翻译muse了你们快去看

忽然发现这篇耍流氓的清水abo热度这么高了,总之你们快去看muse往喜多主榜单下翻翻就有的你们快去啦

雷文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雷文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