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论坛体】ES的EX模式是怎么回事啊 03

设定上ES是个RPG,02见评论

注意:骑士泉X魔王真的冒险RPG故事,是以游戏操作人视觉进行剧情叙述的
魔王指的是被可以脱离宿主自由行动的强大恶灵【魔王的诅咒】附身的普通人类,魔王在大陆犯下的恶行是恶灵所为

【前情提要:在发现负责人的真实目的后,真决定当场揭穿】

119L-
选了直接揭穿的话会马上打起来的

120L-
打起来,打起来(激动

121L-
楼上怎么就确定要打起来啦

122L-生发剂快促销
我选了,感觉有点慌

123L-
泉哥的武力值在你慌什么

124L-生发剂快促销
选了以后小真就用很小然而泉哥和负责人都听得到的声音问负责人为什么想要宝石偷走
负责人的表情呆滞了(原句
泉哥马上做出了反应准备拔剑了负责人就反应过来懵逼地问为什么骑士大人这么相信小真
(这还要问?当然是喜欢他啊?)

125L-
其实是有根据的吧不一定是泉恋爱脑,真不是有看穿内心秘密的能力吗?这一点和他关系很好的泉肯定知道

126L-
这个选项到底怎么进行下去啊我看负责人马上要进大牢了

127L-
不一定,只要他聪明点死不承认的话剧情还能拖很久

128L-生发剂快促销
是,负责人死不承认了,我摘两句话你们感受一下,这不是找死啊
【负责人:骑士先生是附近城镇有名望的组织Knights的副团长吧?副团长应该是一个严谨的人才对,不应该就这么轻易相信一个少年。】
点蜡

129L-
泉哥:谁敢说游君一句不好我就揍他

130L-
泉可是正剧里单枪匹马毁掉魔王犯案证据的人,怼一个负责人还不简单

131L-
+1s
负责人还不如老老实实开他的展览

132L-生发剂快促销
!!!

133L-生发剂快促销
就在负责人还想继续说,泉哥的剑已经挂负责人脖子上的时候,发生了意外……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摘录一下原文
【在一旁不知所措,原本想劝我的游君的双眼忽然变得如同人偶眼窝中的玻璃珠一般没有生气,然后,黑色的恶灵从他的身上钻了出来,负责人面带恐惧地看着那只恶灵——
“这是…魔王…”负责人原本伪装出来的,胸有成竹的气势此时已经荡然无存。
“够了,”我说,“这只是【魔王的诅咒】感受到游君的恐慌后的本能罢了,你目前还不会死。”】
本来这样就行了,小真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沉默地看着其他两个人,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按理说负责人被吓怕了就行了,故事该结束了,然而——

134L-
难道负责人又搞事了?

135L-
感觉负责人要便当

136L-生发剂快促销
楼上神毒奶
只见小真恢复了正常,本来这负责人该跑路了结果他不乖乖跑路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夸张手法)鬼叫没想到魔王居然是一个少年求求你放过我(……
小真当时就慌了,泉哥笑了一下(邪魅一笑JPG),然后,他说——
游君是魔王的事情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一剑下去负责人就归了天,好在死的快也是为他上个选项干的好事积点德吧
给你们看看泉哥的冷漠立绘【图片】

137L-
那么问题来了,解决了负责人虽然很好很爽快,但是真的不会被当成杀|人|犯抓起来吗
P.S:立绘好帅

138L-
对对我记得主线里小杏还进过拘留所

139L-
就算是有名的骑士团副团长也不可能豁免吧

140L-生发剂快促销
是不可能豁免,世界观里执行逮捕任务的都是巨怪啥的
因此当小真很慌张地问泉接下来怎么办的时候,泉就说了两个字
逃跑

141L-
忽然笑死

142L-
然而这是EX难度不但要逃跑可能还要伪造不在场证明

143L-生发剂快促销
说得没错,看来这个选项的亮点就是在【逃跑】上
接下来我要根据泉的要求和真的建议把现场布置成意外
对了在开始准备的时候小真提议说可以把现场制造成被魔王袭击过的样子结果马上被泉否决了www

144L-
一直致力于维护魔王名声并和魔王谈恋爱的泉

145L-
难道小真还有可以伪装魔王袭击的办法吗?

146L-
可以吧,只要暂时控制恶灵在房间里闹腾一番就行了,不要把小游想得只是个普通宿主而已啊(心情复杂jpg

147L-生发剂快促销
既然这是泉视觉各位就不要想看真这么做了都散了吧。

148L-
楼主这么久了应该布置完现场了,接下来的要求是什么?

149L-生发剂快促销
我有点看不懂,反正泉把现场布置成了负责人曾经的仇人复仇的场面

提示是这样的:“我们是被秘密邀请来的客人,所以只要伪造到达的时间就可以了”
???你们是有时光机器吗

150L-
伪造时间就是假装刚到吧,先到接待处去如何?就说你们刚到
我记得哪个支线任务也用了这种方法

151L-
浪漫歌剧那次,我记得要提前进入搜查就可以发现主人家有流浪武士的衣服

152L-
谢谢楼上我在那里卡了很久了原来如此,怪不得找不到主人抹黑流浪武士的证据任务一直失败

153L-
按照150L说的去接待处吧

154L-生发剂快促销
看了你们的话我决定去接待处,然后我刚出门准备朝外走泉哥当场就不干了。
“你是不是没看地图啊?既然要伪造到达时间当然不能被人看到,这样简单的道理你不明白吗?”
被骂了一顿……

还好我马上就反应了过来打开地图看看怎样才能不被路人看到。
之后就是考走位了我就不详细给你们讲了
有一点蛮可气的是有个小孩老在路中间转躲都躲不过去,最后还是小真用了个令人失去记忆的魔法顺便塞给小孩一个礼物这关才算过,完全就是个不给好处不让道的熊孩子嘛我看你长大怎么办

155L-
要不是小真在泉哥绝对会暴力赶走小孩的ε-(´∀`; )

156L-
等等楼上泉不是离了游君脾气就会变暴躁的人他应该会考虑清楚这么做的后果的

157L-
小真可爱的地方又加一处_(´ཀ`」 ∠)_
好想玩EX啊然而我电脑版本不够下不了楼主存档

158L-
泉莫名其妙骂楼主一顿小真不会感到很奇怪吗(笑)

159L-
会吧,你脑补一下小真站在一边一脸懵逼地看着泉和空气说话

160L-
真:泉前辈在和谁说话啊什么时候和幽灵关系这么好了

161L-生发剂快促销
没有那种对话啦,小真要么没听到要么脑内开车中

到了接待室这两个人简直影帝,国欠奥斯卡。
泉还假装他们刚到很疲惫的样子问负责人呢?
当然接待员是不知道负责人邀请了泉真的毕竟是秘密邀请的客人,小伙子还年轻就相信了马上说带两人去找负责人
怎么可能找得到毕竟负责人已经躺那快半小时了
小伙子你还是要学习一下那位银发先生的态度,看到“第一次见”的尸体一点都不慌
小真还深表遗憾在胸前画了个十字
啧啧啧。

162L-
按照规则【如果意外事件惊吓到了客人,无论主人方有没有责任都要支付给无辜的客人一笔钱财】
那博物馆还要给他们付钱

163L-
我发现了不得了的赚钱途径

164L-
他们的目的不是要赚钱啦,原意是为了隐瞒游木魔王的身份

165L-生发剂快促销
心疼博物馆,道歉了还陪了钱
我怎么觉得我玩的不是爱与正义的RPG了

拿到钱的时候任务就结束了,也许是里路线的缘故,作为我们没有了解到负责人内幕的补偿,送了一个叫【回忆之书】的东西,简介上说这是第一章,全部集齐以后才能一起看,怎么得到没告诉我
等集齐以后再发出来好了


166L-
回忆之书就是回忆杀喽?

167L-
官方是不是强迫症hhhhh
看个书要一次读完

168L-
一次读完也挺好的,省的吊你胃口
打个TBC在那里多折磨人

169L-
恭喜楼主主线的第一个部分……直播了这么多楼终于……直播完了。

170L-生发剂快促销
别说了我想到之后还有就心酸

171L-
现在搞定了宝石护送的事情应该回去了吧?

172L-生发剂快促销
其实本来可以在外面闲逛的,这之后我们去了城市内休息,泉说想去图书馆看看就放小真自己行动了(然而他叮嘱不能走太远

因此小真就跑到街道口,看见一大群人围在那里,很明显是让我去看看我就上前了啊,这一去我就吓了一跳——翻车了
字面意义上的:)

有辆马车翻了,从马车底伸出一只手不对爬上来一个人,他穿着骑士团的衣服看到小真激动死了马上爬起来把手里的信交到了真手里
原来兄弟你是来送信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个猛鬼大白天复活找人麻烦

173L-
等等等等,虽然上面这一楼不给泉哥镜头,但是我要科普一下在这里泉去图书馆应该是找解除魔王诅咒的办法。
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可以去看看泉的个人故事第五章,里面有提到泉每经过一个城市都会去图书馆的理由
所以,糖+1

174L-
卧槽楼上是泉哥真爱个人故事能打到第五章

175L-
给大佬递虾

176L-
给大佬递Pocky

177L-
给大佬递Pocky虾

178L-
停一停你们再水这楼就要被封了

179L-
根据主线时间,这封信应该是司写给泉叫他回来协助小杏一行人的

180L-生发剂快促销
赞179L,看了一下物品栏的确是这样,由于信件用词委婉尽显规劝前辈不要沉迷爱人(原话)之意,我实在不忍心把它录上来,等你们玩到这里自行体会吧

当然,进图书馆把信交给泉的时候泉的脸上没有很好看
不过既然是骑士规矩是一定要遵守的,泉马上通知真准备出发回去,这时候第二个任务出现了,提示第一步要到【瑞拉科斯塔】去,还好翻了下地图不远加载个二十秒差不多了

181L-
要加载就意味着路上没有剧情?

182L-
是的,可能由于经费的问题每次半路上没有遇到打劫或者重要剧情的时候就会给你加载个几秒
不过在你等待的时候会给你放几个角色日常

183L-
那个角色日常hhhhh
上次看到一个leo接受委托的时候忽然开始作曲吓得司一把拖住他开溜的故事

184L-
大家好又是我,这次我来给大家科普城市【瑞拉科斯塔】
这是个中立补给城市,接受非人生物,不管你是精灵矮人还是巨怪啥的都可以在这里治疗你的伤
整个城市非常大,所以出没着接受委托的【侠客】
城市的运作一小部分依靠富商的投资,因为城市边缘靠近高山,所以很多富商在附近的村庄建造度假用的房屋
按照主线时间,EX应该发生在度假旺季

185L-生发剂快促销
感谢楼上的科普

乘坐的马车在村庄附近停了下来,车夫很不负责地告诉我们下车吧,前面有好多人……
泉哥可是付了你钱的啊?你就这么叫他们下车不怕被打吗

看来泉和我一样都是这么想的,然而小真很好奇前面的人在看什么,于是意志不坚定的泉哥马上就改变了想法跟着真一起下了马车

之后是一个很傻的小游戏让你挤进人群,在感受了菜市场一样的氛围之后我们看见——
原来是有人在搬运尸/体啊,没什么奇怪的嘛……
哪里都奇怪了好吗?
【图片】

泉还捂住小真眼睛www小真满脸问号问前辈你干什么hhhhh笑死我了

186L-
从这张根本不必要的CG来看,死者是附近居住的富商

187L-
是暗杀的吧

188L-生发剂快促销
我找附近的村民问了一下,下面摘一点对话
【村民A:是蔷薇骑士干的,没想到曾经无偿守护我们的那个人居然会对附近的投资者动手
真:你这么肯定是有什么证据吗
村民A:很多人夜晚都目击到了与蔷薇骑士打扮一模一样的人
泉:根据夜晚的目击就随意指证,真是有愚民风格的人啊】

总之,村民说有个叫蔷薇骑士的侠客最近在不断刺杀居住在附近的富商
这个时候泉是把这事当成当地警官要做的了,还打算买一点补给物继续赶回Knights驻扎城市
当然这破事怎么会有这么简单

189L-
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是和游君在一起旅行的梦一样的时光,为什么案件发生的这么熟练啊

190L-
殴打楼上

191L-
是挺惨的两个人一起行动不久就被叫了回去,路上还发生了破事

192L-生发剂快促销
回来了,189L伪白学先打死

进入城市后的一天都没什么事发生,完全是自由行动时间,除了要去药店买治疗的药以外基本没有要求
所以我让两个人去了据说是约会圣地的精灵森林公园
\你们快结婚/

这是CG,这个地方居然有CG
【图片】

193L-
楼主好懂,干得漂亮
约会圣地 /

194L-
啊啊啊啊啊啊泉的微笑!还有这个眼神,他们都坐在一起休息了!

195L-
震惊!某RPGEX模式竟沦为恋爱game

196L-
打断一下你们的欢乐,我来科普了

这个森林公园种植着许多精灵族居住地特有的植物,比如上面种着风铃状物的草什么的……所以看起来很漂亮,再加上占地面积比较大,所以……嗯……

197L-
科普君是把公式集看了几百遍?

198L-
恰好对这部分区域感兴趣而已

199L-生发剂快促销
天哪科普这么认真我有点害怕

那么继续——
逛了三个地方,根据设定时间到了晚上
泉要求我们按最快的速度回到旅馆居住,因此我沿着最近的路赶回旅馆,但是由于这条路小巷太多很容易出事所以走到一半就摊上大事了

让我给你们慢慢概述。
首先,泉在日常表白(?)真,他们聊着天走到了【DARK街】,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条街很暗,然后泉就借机牵着小真的手走…实在是够了,此处对小真手的手感描写太可怕了我就不写了

走到一半,泉忽然停了下来拔剑喊了一声“快点出来吧!”(忽然拔剑JPG)
结果就吓得小真都有新立绘了【图片】不过他配合地使用了照明魔法,谢谢这个魔法我看不下去一片漆黑只有两个人的立绘在闪啊闪的了
CG:抢先站在游木前面随时准备攻击的泉
【图片】

200L-
又是CG!

201L-
那个人谁啊

202L-
奶一口【蔷薇骑士】

203L-
这个已经很明显了吧,按照剧情肯定是蔷薇骑士(doge
不过说好的只砍富商呢

204L-生发剂快促销
没你们想得这么简单啦

从阴影里走出来一个人……他和资料里的目击证据一模一样然而我可以肯定蔷薇骑士绝对是被栽赃了
因为蔷薇骑士是真白友也啊???

友也似乎对于自己被指控的事情也蛮懵逼
“我是真白友也,职业是【侠客】,是他们口中的蔷薇骑士……可是我最近外出今天才回来啊?”
超搞笑

205L-
卧槽hhhhhhh
为什么要叫蔷薇骑士啦难道是帽子上有蔷薇穿着礼服的原因吗

206L-
科普一下,真白友也【图片】
从日日树涉手下毕业,不过学的居然是剑术而且意外的不错
服装是类似王子礼服的衣装,干点护送之类的工作
按村民的话来讲最近在无偿帮助附近的村子(不行了蔷薇骑士这个名字好好笑

207L-
心疼友也,外出回来变成了凶手

208L-
友也: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凶手

209L-生发剂快促销
当然你们泉哥肯定不信,不过好在友也拿出了涉给他的毕业证…原来你随时把毕业证带在身上吗?
泉应该是在附近的城市听说过真白友也在活动中的就相信了他的不在场证明
友也马上请求泉帮助他找到陷害他的真凶
当然泉拒绝了他表示我和游君忙着呢没空帮你

直到友也说——
“这次的陷害事件是以见过魔王并受魔王统领的组织策划的,如果放任不管非常危险。”
泉马上就改变态度答应了

我存个档,今天有点晚了

210L-
科普:大家玩过主线也知道,这个组织的首脑是恶灵袭击后村子的幸存者,自打那之后精神就不太正常,自称自己见过魔王并受魔王指使然后建立了这个非法组织,总之是个妄想症患者,造成的麻烦还很大

211L-
mako:???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这个组织

212L-
泉哥答应友也绝对是因为要维护魔王也就是真的名誉

213L-
对啊主线泉怼这个组织的时候特别认真

214L-
他肯定想赶快拆了这个组织hhhhh
泉哥可是能怼一切找游君麻烦的人

215L-
对了友也没有什么线索吗?就算泉实力再怎么强也不可能盲推吧?超高校级侦探都不一定做得到

216L-生发剂快促销
有啊,是目前受害人名单,不过我已经存档了下次出现的时候再看吧

评论 ( 4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