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论坛体】ES的EX模式是怎么回事啊 06

骑士泉X魔王真的rpg冒险故事,剧情向为主,视觉是rpg游戏玩家,完全就是图文攻略体,0105见评论

386L-生发剂快促销
同楼上所说,针对造成大陆动乱的组织的打击方案与一般模式完全相同,所以这个片段写一下大概计划就算过了。
(众人分头行动潜入组织,套出幕后黑手的具体位置)
就是这样看起来很傻的计划(在正片里这个计划是成功了的。

387L-
这样的计划意外的很有效……虽然挺傻的但是一旦会和战斗力就很强

388L-
那么泉呢?他不是有名的骑士团副团长吗就这么光明正大加入非法组织不太好吧

389L-
回复388L:泉的名号虽然传的很广但是见过泉本人的只有周围一小圈城市的人而已,再说大陆里银发蓝眼的人其实很常见,所以应该没问题就是按计划行动。

390L-生发剂快促销
我也不是很懂要做什么……大家都点点头散开了仿佛都一秒理解了计划,难道我就是这一群智商超高的纸片人中的叛徒吗?
按照之前的经验,应该是要去找城镇里的组织基地申请加入,然后获取当地长官的信任跟着长官前往幕后黑手所在的城市。
那么问题来了,泉这种当地知名人物要怎么加入组织

391L-
lz可以直接申请加入试试看?

392L-生发剂快促销
回复391L:走到当地组织基地门口泉就不肯动了
理由是“当地骑士副团长要是就这么进去会被围攻的吧?”

393L-
其实lz你可以看一下泉有没有什么提示,这游戏提示系统藏在任务栏那里,按两次任务委托人就能看到了

394L-
ls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395L-
提示系统貌似是一个任务对应一条提示,也就是一个任务只能看一次,对于难度超大的某些任务还是一点帮助都没有(我说的就是超新星

396L-生发剂快促销
感谢393L(嚎啕大哭jpg
以下是泉的提示:去囚徒峡谷看看不就行了
是的就是这么简单,看来泉哥也被我蠢到了直接放弃了文字游戏。

397L-
囚徒峡谷是不是Knights驻扎城市附近的那个峡谷?峡谷间修了一条走道的那个

398L-
397L说的对,给不喜欢探索大陆的人科普一下,囚徒峡谷得名于大陆各地的巨怪都喜欢经过这条峡谷押送犯人,因为环境恶劣适合折磨犯人,所以智商奇低但具有S属性的巨怪特别喜欢

399L-
这个游戏只要碰上巨怪就是劫狱,下面的剧情大家都可以猜到了散了吧散了(你

400L-生发剂快促销
先别散,劫狱剧情还是很有意思的我就很喜欢
【图片】这是囚徒峡谷
通过泉和真的对话大概明白了泉的计划,非法组织在整个大陆都很活跃,肯定不缺被抓住的成员,所以守在峡谷总能找到一个。

接下去是对话。
泉:稍微用一下应该不会影响什么……游君,你能使用【看穿任何人的伪装】吗?
真:已经是不得不使用的情况了吗?原来泉前辈也是能明白这个能力的有用之处的啊!
【图片】小真的立绘是超兴奋jpg(?

选择真的视觉对每一队进入峡谷的旅人使用技能1,如果是要找的目标那么他的小人头顶就会浮现出【头目】字幕
【图片】背景变成这个样子就代表你的键盘没失灵技能顺利使用了。
【图片】正确的目标,可能人物形象是随机的但是记住总没坏事

401L-
使用技能以后看到的景物都会自带解说,有点自带攻略的感觉www就是解说似乎没有规律?

402L-
回复401L:规律还是有的,我感觉完全不只是看穿伪装
比如看建筑物,一般建筑物会附带历史,有要找的重要人物在建筑物里的话就会写明XX在里面
看人的话一般人会注明职业身份年龄性别(针对女装大佬么)要是有很明显想隐瞒的秘密的话(例如开头那个负责人)就会直接标出来

而且目前为止都没发现什么副作用。泉经常阻止小真用这个技能可能是一个预防外挂机制?

403L-生发剂快促销
这么说来的话好像有道理ˊ_>ˋ

根据上面那张图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目标身边站着两个巨怪,按照套路当然是要解决他们了∠( ᐛ 」∠)_
以下是那位Portus的建议——
注意巨怪攻击力很强,被直接打一下你1/3管血就没了,好消息是它们行动速度都很慢,是常见怪物里最慢的(真的有人会被直接打中吗?
因为敌人有两个加上峡谷地形,而主角职业又是骑士,所以建议跳到左边那只的脖子上斩击,再借助峡谷的石壁攻击另一个
【图片】按照图里画的红线
这样比较省时间,你想一个个打也可以

403L-
lz你肯定没试过围在一堆巨怪中的任务,巨怪把你直接打飞出去嵌在墙壁上还算好的了,最坏的情况是你掉在另外一只怀里(字面意义上)然后又是1/3管血

404L-
ls怕不是在说“魔法使”
那个任务只能用魔法攻击,可是一群怪物离你这么近你只好在它们脚底下躲,最可怕的是涉和夏目因为是系统控制每10s才放一个有用的技能

404L-
说起来,是怎样的组织头目才会被抓啊……

405L-
绝对是剧情需要。要潜入就要有救命之恩,这不是套路吗?

406L-生发剂快促销
于是好心地把人救下来了。
话说救人为什么还有选项啊
怎么想也应该选【砍断锁链】吧……另外一个太暴力了不想写ˊ_>ˋ

【图片】标准大叔形象,你这样活不过十集
虽然一脸懵逼但是大叔还是感谢了两人。
泉说自己是无处可去的旅人,受人委托救下大叔,说的真好我差点信了。
注意到了无处可去这个形容词。大叔开始报自己的身份(为魔王服务的组织无识镇分部头目)并问两个人要不要加入
这个镇离Knights驻扎地有一段距离所以大叔应该是没见过知名人物濑名泉的
正中泉哥下怀了啊

407L-
好奇泉怎么自我介绍

408L-
忽然想起喜欢用自家双胞胎兄弟名字化名的某两人

409L-
直接说濑名泉的话暴露的可能性太大了所以要化名吗www

410L-生发剂快促销
泉:我是Izumi,这位少年是我的恋人yuukun(指真)不介意的话把他也带上吧♪
真(泉前辈给我的这个化名也太随便了吧,而且还随随便便就把我变成他的恋人了……说起来泉前辈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
【欢迎收看迷弟现场

411L-
Izumi可以当成英文人名来翻译,yuukun的话强译也不是不可能,起名废福音

412L-
原来如此,隐瞒姓氏就很方便了

413L-
赞小真的最后一句话,泉笑起来特别和善特别温柔然而在某些后辈看来超吓人(我说的是司

414L-
还记得司常去的奶妈零食店,被泉发现后就关门了……

415L-
可惜了那家零食店卖的补给食品特别便宜,我还记得司推荐给我时那个期待的眼神,可爱死了

416L-生发剂快促销
趁进度条还在加载,我来分享一下两个人的立绘。都是旅行者风格,可能这样方便行动吧
【图片】【图片】
浅褐色斗篷加上偏灰的衬衣和裤子,鞋子是便于行走的旅行鞋(鞋底偏厚)
真的腿上有迷之绑腿

417L-
是为了和泉区分开来?

418L-
不好说∠( ᐛ 」∠)_
但是官方设定集上写着真一直想帮上泉的忙,不太喜欢过度保护

419L-
强迫症要死了为什么真化名不能叫Makoto(残念

420L-
因为泉要叫他yuukun(?

421L-
所以是自我爱好比较重要吗?
惊恐jpg

422L-
进度条还在加载嘛?这是离的有多远

423L-生发剂快促销
可能是网有点卡ˊ_>ˋ

当地的组织基地设置在一个破酒吧的二楼
【图片】
破地板上的血迹还没有擦掉,房间里有飞镖盘,挂毯等装饰品,墙上挂着冷兵器是准备随时拿下来开打么?
好像两个人加入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

424L-
毕竟是在整个大陆都臭名昭著的组织啊

425L-
……R……RPG版黑社会?

426L-
不知道这些成员知道他们名誉上的老大(魔王)加入进来了会不会激动

427L-生发剂快促销
小真说自己是魔王也没几个人会相信的_(:_」∠)_
除非有确凿证据比如恶灵直接钻出来。

进入二楼可以看到里面坐了不少人
【图片】
(泉:这个时候需要尽快和其他人熟悉起来)
意思就是要和每个人对话。

428L-
不是,你们觉不觉得右上角在喝酒的男人表情很奇怪啊(和善的眼神jpg)濑名泉是不是欠了他钱?

429L-
应该是不会欠债的吧?你看那个男人在喝酒大概是醉了

430L-
那就先和他对话吧(看热闹不嫌事大)

431L-生发剂快促销
这个人一定要放在最后一个,因为如果你没有和其他人打过招呼就试图和这个人对话真就会阻止你——
(真:泉前辈,这个人不对劲,如果非要和他说话的话就放到最后一个吧)

432L-
完了感觉那个人要找茬了x

433L-生发剂快促销
是……和他对话以后那个人拍着桌子就站了起来,说了一大堆看不懂的话,泉悄悄和真解释说大致意思是加入组织就要和他打一架证明实力……好无厘头的理由
最好笑的是围观群众马上就散开了,腾了一大块位置给两个人ˊ_>ˋ又要打啊

434L-
毕竟加入非法组织的都不是什么正经人

435L-生发剂快促销
于是泉就接受了,那个男人走到墙边扯下一块盾牌丢给泉(至于为什么不给剑……因为泉自己配了)然后从桌子底下拿出了自己的武器
泉把盾牌扔掉说不需要。毕竟他崇尚速战速决
【图片】
(濑名泉挂着轻蔑的笑容拔出剑.jpg)

之后是战斗,如果剑明明砍中了却被盾牌挡了下来或者你准备直接斩断破盾牌却发现没用不要慌张,这是剧情需要:D
右上角倒计时归零时一轮结束,泉会有一段心理活动。
(泉:刚刚明明是斩中了的感觉……超烦人……)
这个时候可以看出来对手对盾牌做了什么手脚。

画面切换到真,因为职业是魔法师所以很容易看出盾牌上附着魔法。
用解除魔法把盾牌上的咒语去掉。
【图片】
小真给泉递了一个眼神,泉会意地点了点头

剩下的就容易多了,泉轻松了解决对手顺带得到了围观群众的掌声。
嘛搞事的被拖到后台去醒酒了

上二楼的首领刚好看到了这一幕,算是伏笔吧

436L-
装了一次逼啊濑名(你

437L-生发剂快促销
可是我快秃了,连夜打战斗系统我要吐了,生发剂怎么还不促销_(:_」∠)_

继续,在城里休息了几天后泉接到了护送某个成员去收某种税的任务。
(说简单点就是保护费)

438L-
绝对是试探吧

439L-
哇这个伏笔挖的好快

tbc

引用参考的部分

盾牌上附着魔法这个梗是我重温钢炼的时候看到机械铠扳手腕部分,有人在桌子底下画炼成阵想出来的

Izumi可以翻译成伊兹密emmm豆丁师傅的名字,重温的时候才发现
————————————————

先求评论
还是回来填坑了,为什么我喜欢的rpg文或者论坛体都成了有生之年啊(伤心)
现在你们可以叫这个文图文攻略体了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