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泉真/论坛体】被预告会和前辈灵魂互换怎么办

【灵魂交换是最近兴起的都市传说,据说受害者都会提前一星期收到预告信……】
就假装有这种能让人灵魂互换的能力好不好,我想尝试一下这种提前知道的酸爽感

#
生活求助区-
被预告一周后会和前辈灵魂互换怎么办
1L-poc*y
如题。大家都知道最近的新闻吧……说是被害人双方都出现了疑似灵魂互换的症状,虽然很不可思议啦但是我今天就收到了预告信啊啊啊啊∑(゚Д゚)
【图片】抹掉的是私人信息
说是一周后会交换三天,对象还是那个前辈……在这里活跃的都是可以接受这种传闻的人对吧_(:_」∠)_所以我就想来求助,麻烦大家了。

2L-
沙发。虽然很想说报警,但是现在灵魂互换的手法都没搞清楚,很多人还认为这只是个都市传说,报了警也只会被当作恶作剧处理吧。心疼楼主

3L-
出现了!灵魂互换的下一个受害者!什么时候能抓住凶手呢www

4L-
ls的重点呢?被忽视的楼主也太可怜了吧!
其实灵魂互换也不是世界末日呀,三天就换回来了不是嘛,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吧

5L-poc*y
回复4L:我会考虑的ˊ_>ˋ

6L-
楼主的颜文字不像是得到解决方案的样子。
话说我在意很久了,楼主的id是最近发售的rpg【Fantasy World便携版】里一个角色的名字吗(单纯是因为是那个角色的粉才来问问的

7L-poc*y
回复6L:是的!银发蓝眼的帅气女骑士形象果然很吸引人吧,我也是她的粉

8L-
楼主是游戏爱好者吗这个反应?
一楼楼主的话里有提到“对象还是那个前辈”这个前辈是楼主打出苦恼的颜文字的原因吗?

9L-
嗅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难道是暗恋对象?楼主还在卧室墙上挂满了前辈的海报绝对不能被前辈看见?

10L-poc*y
回复9L:不是啦,挂满海报绝对没有!

11L-
反应过激了_(:_」∠)_
楼主还是把情况说清楚点比较好,我们也好帮忙是不是?

12L-
坐下来听故事(乖巧jpg

13L-poc*y
是这样。我和前辈是同一所高中的学生(哪个高中就不透露了)小时候在一起做过模特工作,在高中再次遇见后前辈就对我有迷之执着(我个人认为尤其是脸???)有一次和前辈一起外出活动他拿着照相机给我套上各种衣服(正常向)不知道拍了多少张,当时真的吓到了(´・_・`)
接下来说的真的不是我自我意识过高特别自恋哦……要是和前辈灵魂互换了根本不知道他会对我的身体做出什么事,想想就害怕,到底要怎么和前辈提这件事啊?

14L-
……
这个贴还是转**区吧

15L-
楼上被和谐了什么(害怕)
就算有迷之狗粮气息解决方法也是要帮楼主想的啊各位!

16L-
迷之狗粮+1
总感觉前面有人说到会在墙上贴满对方照片的人是前辈才对

17L-
那楼主还是报警吧(误

18L-
楼主小时候当过模特啊,还有前辈对楼主这么执着这点,忽然想看照片

19L-poc*y
回复16L:我和前辈不是那种关系
回复17L:没有这么夸张!
回复18L:po照片上来的话就暴露身份了,所以抱歉(・_・

20L-
越来越觉得楼主可爱了。

21L-
我也……
会暴露身份难道是什么较知名人物吗?疯狂好奇惹

22L-
重点又消失了你们!楼主现在还是好好把一切都告诉前辈吧,情况有点复杂可总比忽然交换结局来得好,最好再把担忧委婉地告诉前辈,具体怎么做看楼主了。

23L-
楼主加油。都是在校学生这种事很好理解的

24L-poc*y
好,我去试试。谢谢大家!

……

40L-poc*y
我不确定这个方法是否起到效果了

41L-
???为什么不确定?难道前辈邪魅一笑然后说“看我到时候心情”?还是直接把楼主壁咚了?

42L-
忽然霸道总裁化的前辈……画面感……

43L-poc*y
今天我去找前辈了,明明昨天才和前辈见过面,听到我邀请他前辈还是很兴奋,真是搞不懂原因
然后我就把事情全部告诉前辈了,还把预告信拿出来给他看了。前辈也有关注都市传说所以很快明白了情况,于是我趁机把希望他对我的身体(物理上)不要做过分的事的要求说了。
明明是很严肃的事,前辈却笑了(他笑起来很好看,可是我怀疑那个时候的笑是后辈说过的看到后就要警戒的那种)接着前辈就告诉我他要想一会。
就这么一直到放学,和他一起走回去的时候也没得到答复。我现在挺怕的。

44L-
楼主和前辈关系不错啊,都能一起回家了。我还以为关系很差来着

45L-poc*y
回复44L:我们也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真的,和那个前辈水火不容我真的没法想象

46L-
那么就暂时等前辈回复好了。

47L-
前辈这个表现,是有什么计划吗?

48L-
反复刷新等这个帖子更新

49L-poc*y
前辈发消息来了Σ

50L-
有必要考虑这么久吗?好奇前辈的回答

51L-poc*y
总之……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截了一张图
【图片】涂掉的是个人信息
被前辈这样说了——“如果Y(我的名字)君想保证我能做到的话,在灵魂互换发生之前就多和我在一起吧,不然Y君不足的我会做出什么我可不知道”
呜呜……已经看到顶着我的脸连续自拍一百张的前辈了

52L-
楼主快报警吧!(划掉
前辈和楼主真的不是那种关系吗?Y君不足都说出来了耶!

53L-
楼主壁纸是Knights的泉吧!这张生活照我都没见过,暗搓搓求原图

54L-
楼主是Knights的粉吗?同好?

55L-
忽然炸出了一堆人

56L-poc*y
回复53L:因为各种原因图不能发给你,不好意思_(:_」∠)_
回复54L:也算不上团推吧
和前辈真的没到那种关系啊,怎么感觉越来越没人信了

57L-
已经要求增加独处机会了……
现在看来楼主想要达成你的目的的话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不如去试试

58L-
我们在助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我真的是灵异粉吗?

59L-poc*y
那……我明天答应试试?麻烦大家了

……

75L-poc*y
真是松了一口气啊,前辈要求的只是保证午饭一起吃早上晚上都一起上下学之类的正常学生该做的事情
所以和平时有什么区别?(并不是希望有区别

76L-
你们平时都是一起吃饭一起上下学吗?还是不同年级的。
所谓新型年轻人的友谊

77L-
话说明天是情人节(悄悄提醒)楼主要不要考虑……

78L-
楼上太直白了!
我总觉得前辈要行动了

79L-
说到情人节梦之咲去年的情人节活动就很好!这次也拼死抢到了入场券,我疯狂期待明天

80L-
楼上过分了,好好做人不好吗?

81L-
拖出去吧。

82L-
羡慕能去的。
【嘴上说着羡慕其实我真的很羡慕jpg】

83L-poc*y
你们想象力太丰富啦,明天学校有活动就算前辈要行动也没空的。
今天也没人相信我和前辈真的不是那种关系吗

84L-
楼主无比失落了www

85L-
明天居然还有活动?楼主的学校是梦之咲吗www情人节还有活动这到底是什么开放的学校

86L-poc*y
回复85L:不是梦之咲学院

87L-
楼主居然认真否认了,大家都知道不是啦【可爱,想……】
87L已删除
……

100L-
愉快讨论了一天梦之咲情人节活动,不要紧吗……这是个求助贴吧

101L-
已经是情感咨询了。

102L-
情感咨询太真相了。

103L-poc*y
啊啊……啊啊啊

104L-
?捕捉到楼主!
忽然一串感叹词是怎么了吗?

105L-
楼主开始灵魂呐喊惹。前辈干了什么呀

106L-
不要什么锅都丢给前辈啊!

107L-poc*y
我和前辈在一起了,感觉难以相信,不是梦吧……要不是累坏了(学校活动)真想掐自己一把

108L-
前辈终于下手了(慈母的眼神

109L-poc*y
为什么说终于……
今天活动结束,前辈带着自己做的巧克力来找我了,然后“我喜欢你”直接告白了,最后就这样在一起了
我现在还觉得没什么不好,这真的不是梦吧

110L-
迟早的事。

111L-
灵魂交换前就在一起了,开始担心交换后

112L-
总之恭喜楼主终于(加重)和前辈一起,真的变成一直说的那种关系了,楼主不用花时间回复真好

113L-poc*y
从文字里都体会到你们的欣慰了!别这样啊!
灵魂互换的事不用担心了,大概,提前解释过了,也不会出现“Y君不足”了
还有在一起的事我还暂时不想向学校的朋友直接公开,想着能慢慢来就好了啊……果然还是很突然

114L-
这个时候我开始思考这个灵魂互换是真的存在的吗?

115L-
存不存在已经和脱单的楼主没关系了

……

130-poc*y
真的发生了……灵魂互换。
我和前辈交换了手机,为了保险我把手机上的论坛软件删除了,应该是安全的。
我现在在学校和前辈互相假装成对方,没有听说“我”拿着手机对自己连拍真是太好了
前辈对我决定暂时不公开关系的做法好像有点不满

131L-
想象楼主坐在前辈的座位上一边玩手机一边担心,画面max

132L-
对自己疯狂连拍∠( ᐛ 」∠)_这个形容夸张了吧

133L-poc*y
不夸张啊

134L-poc*y
等等我刚刚看到我(应该说是前辈)从我教室后门跑过去?不是错觉吧?

135L-
楼主你不会一直站在后面监视吧……

136L-poc*y
这是为了还原前辈!绝对不是不放心!我去前门看看

……

150L-
然后,楼主就没有出现过了

151L-
楼主看到的真的是前辈吗,前辈到底做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啊

152-poc*y
……

153L-
楼主回来了?方便说出你的故事吗?

154L-poc*y
原来前辈打的是这个算盘啊……我该想到的
他今天顶着我的身体跑到门口,用整个班都能听到的声音大喊“I前辈我喜欢你”(大意是这个)的话,他到底是有怎样的勇气说出来的,这下我们交往了全校都要知道了,我从不小看前辈的班级的消息扩散速度

155L-
楼主最害怕的事情以另一种方向发生了(

156L-
然后呢?

157-poc*y
这个时候我刚好挤到门口(应该说是被人群起哄着送到门口的)
看到顶着我的脸的前辈脸上挂着我说过的觉得不能接近的那种笑容……
前辈到底在想什么呢?

————————————————
不知道怎么结束就这样了ˊ_>ˋ情人节剧情是看日子加的(吃下了自己买的巧克力

最近补p5忽然觉得怪盗团那样的都市传说肯定蛮好玩的吧……这样了就

评论 ( 6 )
热度 ( 2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