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泉真/论坛体】ES的EX模式是怎么回事啊 07

攻略向论坛体,骑士泉X魔王真的rpg冒险故事,打游戏打疯了忽然想起来有这个坑于是填掉

01 06

#

440L-生发剂快促销

任务地点是附近的村庄,因为是第一次去很遗憾没有直达的快捷键

按照给的地图是沿着出小镇那条的大路一直往前,看到第三个路口就走进去(是路口有一棵特别显眼的树的那个【图片】如图


可以选择调查这棵树,会有毫无营养的对话:

泉:游君想休息一下吗?这棵树拥有足够遮蔽阳光的树荫呢?

真:其实我们才刚出发没多久,泉前辈累了吗?确实最近工作很辛苦......

泉:没有,我只是在想和游君坐在树荫底下感觉一定很好。


接下来沿着路一直往前跑就行了。在路的右侧可以捡到一本上个月的魔法师宣传册子,泉有对这本册子的评价“居然没有游君”(其实是真没有在雇佣处登记)


441L-

想问一下到村子的时候会有提示吗,这一刻我又回想起了跑过头不得不折返的恐惧


442L-

应该庆幸这是安全区嘛,非安全区折返的话敌人也会刷新喔


443L-生发剂快促销

于是我特地试了一下跑过头会怎么样:

泉:要去的村子在那里,快回头


444L-

简单明了地表达了对手残路痴的你的嫌弃(???)


445L-

他已经不想对你说太多废话了,基本放弃你了(泉哥翻译机提供)


446L-

楼上们的恶意不要太明显!


447L-

RPG玩家的事!走过头不能叫迷路!这叫探索世界的真相


448L-

探索世界的真相是什么意味不明的东西。


449L-生发剂快促销

找到村子了,可是村子是这个样子的

【图片】

房子基本都塌了,好在有几个活人在村子里,虽然是垂着头一副很沮丧的样子但还是可以对话的。

村民A:是魔王来袭击了,没想到这么偏僻的村子也会被盯上

村民B:必须赶快救人,可是魔王会放过这里吗?

还有不愿和你对话的村民C以及吵着赶你走的村民D,真的很闲啊这帮人


450L-

这是......?魔王被甩锅了还是被动技能又发作了?


451L-

魔王的诅咒虽然是被动技能可是玩家(泉哥)一直在mako身边呀,不可能发现不了吧,按楼主的描述也没有一带而过没有对话的镜头


452L-

开头处理真·被魔王袭击的村子的时候不是有过图片吗,截了一张上来对比【图片】

破坏的程度不对,如果说这一楼的是强力毁灭系魔法的话这个村子遭遇的就是物理攻击了,可能还有几把火加持......


453L-生发剂快促销

应该就是这样。

泉:这其中有奇怪的地方,到没有人的地方商量看看吧。

推荐村子的入口,这条路基本没人。

泉:这次的事件应该不是游君身上的诅咒造成的,因为......

1.我一直在游君身边(选这个的话→真:这种告白的氛围是怎么回事,完全没有说服力)

2.破坏的程度不同(这个是对的)

3.村民的态度真是超烦人啊(选这个的话→真:这是泉前辈的内心想法吧,真亏泉前辈能好好和村民对完话)

和452L说的一样,破坏程度轻了,这次的事件更像是人为的——分析了一大堆后泉还是认为他们现在待的这个组织嫌疑很大。


454L-

所以村子都这样了怎么回去交差,我记得任务是弄一笔钱回去,还有金额限制


455L-

钱可能不是重点,这可能是上头的人对你的考验,于是开始阴谋论


456L-

什么,我一直天真地以为这是个对话就能解决的支线


457L-

tan90°,泉哥这么正义(主角)的角色怎么可能真的去要保护费


458L-

其实他主线就是反水了的反面角色(小声逼逼)


459L-

这样就越来越不像什么好人了!剧情怎么可能反转啊


460L-生发剂快促销

于是我也很想知道这么尴尬剧情该怎么继续下去,其实我都和真对话烂了没营养的对话看了五六个还不带重复的,组织根本没有用魔法传指示给我,我开始怀疑是不是哪步弄错了


461L-

可能泉哥只想先把该说的都说完不该说的也说完再问消息的事(严肃正经)


462L-

排,所以楼主要不要试试把对话刷到重复为止


463L-

对话哪里没营养啦!我觉得这种光明正大传播gay的气息的对话可好玩了,一边看一边傻笑说的就是我本人


464L-

够哈哈哈哈,传播真爱的气息无误


465L-生发剂快促销

居然很有道理,看到你们的建议我开始了不断和真对话的漫漫长路,从日常刷到小时候黑历史(话说这里为什么会忽然获取一本回忆之书,这种回忆杀的东西不该是珍贵的特典吗),对话有二十种,也就是说要对话二十一次:),令人崩溃的是对话完泉的愉悦值还上升了。


466L-

愉悦值上升,嗯,我今天可能会笑到忽然猝死


467L-

楼上别瞎说这点事怎么可能会笑到猝死我这还不是好


468L-

楼上!楼上你怎么了!


469L-

根本就是来送的吧jpg

所以剧情有新进展了吗?


470L-生发剂快促销

有了。


泉:待在这里也无事可做(你刚刚是在做有意义的事?),游君,那边有新的消息发过来吗?

真:没......欸?(音效)收到了

【图片】对这个村村民很不友好了。

泉:组织的人又做过火了忘记通知了?反正黑锅都是魔王背吧根本不会在意做的过不过火的问题呢,这上面写着任务继续——还写着村子里的人拿不出来就再加工一番让这个村子彻底消失之类的话,真是烂透了啊~

真:反正泉前辈不会照做的对吧。


对话完会有提示:继续去找需要收“税”的人

可能泉有计划了......然而并没有告诉玩家,智障+1000是我本人


471L-

我发现每次他们有计划都不告诉我


472L-

就算是角色本人也不给你剧透还嫌弃你的游戏你喜欢吗


473L-

不你根本不知道被泉哥辱骂的美好jpg


474L-生发剂快促销

总之!就一个个去找了!离这最近的是【图片】这户,名字太难写我不打了,在站着不知所措的村民A背后的房子里,就是被火烧过的那间不要怀疑

因为房子已经倒了,我们还得把里面的人救出来......接着要带到房子废墟围成的空地里去,因为泉还有话要说。


475L-

他们两个拉高了全组的道德水平(瘫)


476L-生发剂快促销

绕到空地去,接触那群人,选择递出组织的身份证明(你先问他们怎么样了也可以,不过泉不会说很多话),很快就会看到村民NPC的表情从感激变成颜艺的瞬间

【图片】是这样的

【图片】还有这样的

【图片】以及这样的


泉:要好好感激命运啊,我加入这个组织是有其他目的的,所以把拿不出钱来的人处理掉这种事是不会干的,赶快离开这里,之后的事我会处理好的,还有......

1.在离开组织活动范围前都要记住你们已经死了这个事实

2.对魔王印象也稍微好点吧,并不是什么事都是魔王做的

随便选哪个都可以,选择后泉会有“还有什么要说的”心里活动,按你心中的重要度来吧


477L-

果然是这样啊,看到泉哥正常运作产生了安心感


478L-

那......钱怎么办


479L-

泉自己垫?(你肯定不知道我很有钱吧jpg


480L-生发剂快促销

一共有十来户人家,每家都这样重复步骤,可能会有点无聊(一共才多少户啊,这个村子是多惨)

完成后选择出村子,反正这个村子也没什么东西可以捡。

真:马上这里就会人去楼空了,某种程度上也完成了任务,但是我记得还有税金......

泉:这个问题我已经考虑过了——

1.用自己的钱垫(选这个的话→泉:怎么可能,这是要保证游君优质生活的钱)

2.去处理森林里的野怪吧


只能选2项,然后你就会开始扫荡附近森林的敌人,战斗爱好者福利......


481L-

居然是现赚,提前心疼附近野怪一把


482L-

之后附近城市的任务板上会不会出现“我们本是生活在附近森林里的良民精灵,最近忽然有两个人闯进了我们的生活拿走了我们所有的钱,麻烦请制裁他们”这样的句子哇!


483L-

不管是谁接楼上这个任务都会再把钱拿一遍的


484L-生发剂快促销

好,这几天就去附近的任务板转一圈好了,如果真的有看到熟人来他们一定会很激动吧(够)


凑够钱回酒馆交差就行了,老大其实也很震惊我们能凑够钱吧......表情出卖一切,搞这个任务是为了找茬吗?


485L-

难道真是为了测试?还好泉强行完成任务了


486L-

从结果上来看和期待的没有区别(二哈)


487L-生发剂快促销

再完成几次支线后就到了约定集会的日子(之后几次支线都很简单,有问题可以找我),按照剧情主角二人被选为护卫一起参加集会。

一共三次机会,在路上三个地方真会悄悄问你要下手吗,最后一次是在还有大概几里就可以看到城门的时候(因为再往前就会被守卫看到了),没有选的话会game over的(这次泉对你的嫌弃又level up了:D)

选择动手会有一段动画,真会用魔法催眠车夫强行停车,泉再把头目扯下马车,接着在路边开始战斗,击败头目就可以拿到邀请函了(话说上级成员都会无视这个头目的长相吗?还是会做伪装?)

把车夫和头目都捆在路边,自己驾车去城镇就行了,进入城门后要去预定好的集合地点集合


488L-

如果直接去集会地点会怎么样?


489L-

表演单枪匹马砸场子吗?


490L-生发剂快促销

你没有这个机会——泉:把这个想法从脑子里踢出去吧,这个计划简直找不到益处


tbc


事实上,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写到哪了,就忽然觉得抢敌人的钱这个设定好毒

我摸到电脑了!我记得这个坑!我可以搞超链接了!

评论 ( 14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