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泉真】说说你对游木真的看法

论坛体和正文拼起来,我要是下周没更就假装这是生贺

-

【提问】想问下大家对游木真的看法

楼主-匿名

如题,是Trickstar的游木真 不是其他的游木真什么的…

2L-

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 除了ts的游木真我们都不知道哪里还有别的游木真

3L-匿名(lz

回复2L:要是弄错了也会很尴尬的吧——万一有个地方有另外一个游木真,然后他碰巧特别受欢迎…之类的

4L-

怎么可能,怎么样受欢迎程度也不会超过小真吧,不如说要是真有这样的人存在他应该会因为这个名字而困扰才对。

5L-

好了还是扯正题吧,虽然不知道lz的目的。

我第一次知道游木君是因为当时电视上在播刚过去几天的梦之咲【樱花祭】的视频,我一眼就看见了笑的很开心的游木君…回去之后马上搜索了trickstar,不出所料的变成了粉。

言归正转:我觉得游木君的笑容真的非常有吸引力…之后也会一直粉下去的

濑名泉今天十分不爽。

游君监测网提供的种种信息表明,二年A班的游木真同学最近总是拿着手机在看。虽然平时他也扮演着情报通的角色,可最近的动作也稍微频繁了点…

可恶,区区一个手机居然被游君天天拿着,好想变成游君的手机。

这时本来应该只有濑名一个人在其中的3A教室门被谁推开了。那人从门口探出头来往里望了一眼——是羽风薰,只见他拎着包朝座位上一丢就凑到濑名后面:“在看什么?”

 

“烦死了你别凑过来。”濑名指了指手机上的一列聊天记录,“这是游君监视网。”

  

出于好奇,薰只往那一列表人投去了一眼大小的好奇。“我没兴趣,”羽风耸耸肩,“我还以为是论坛上可爱女孩子发的求助帖,我还蛮喜欢到下面回复的。”

   

“论坛?”泉不经意地问,同时退出【游君监视网】按下了手机关机键。

  

“就是最近流行的论坛啊,泉君你不知道吗?”羽风好像为此事感到吃惊又遗憾,“那你可是错过了很多好玩的事,比如对组合的评价什么的。”

濑名对此不屑一顾。“我才懒得整天看论坛上别人的评价。”所以至今没有账号。

 

羽风一时语塞,忽然想起自己还和人有约,于是他没再搭话,只是慢慢退后到了教室的门口。

“等等,”就在只差一步就能消失在濑名的视线中的那刻,泉叫住了羽风,“游君最近总是盯着手机,你知道为什么吗?”

  

本着关心同学的优良品质,薰停了下来。“这个啊…”他用直男的思维想了大概一秒,“是恋爱了吧,拿手机发短信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恋恋恋恋恋爱了?]

一声巨响,羽风惊恐地回过头,发现是濑名坐着的椅子倒了下来,而当事人像完全感受不到疼痛一样将手伸向了桌子拉下了手机,顾不上爬起就开始敲打起键盘来。

不是很懂他们[哥哥]

  

【提问】想问问大家对游木真的看法

24L-和我一起成为大富翁(广告位招租

阿木是一起装傻的人,是很重要的同伴!

25L-

楼上画风不一样啊

26L-

其实我也觉得

46L-绝对是前辈

真亲是很可靠的后辈,如果部活出勤率高点就好了

47L-给我低头啊

是尊(dai)敬(dai)的学(yan)长(jing)

  

老天开眼,游君居然来了网球部部活。

濑名泉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就趁这个机会游君到底恋爱没有的事情也好好问清楚吧,同时还要忙着欣赏游君的美好,要做的事情可真多啊。

  

游木真小心翼翼地挪到了泉的身边,瞥了一眼如同打了鸡血一样在绑网球线的濑名。真垂在腰部以下的手握成了一个拳头。

“那个…泉前辈…”叫泉的时候他的脸忽然转了过来,两个人的视线因此对在了一起,游木觉得到了嘴边的话就要拐着弯溜走,“今天能和我一起打网球吗?”

   

濑名泉的网球拍咣当一声砸在了地上。

【好好好】【哥哥爱你】之类的回答瞬间变成了一条条弹幕刷满了濑名的内心,不过为了保持在游君心中的完美形象,濑名还是清了清嗓子,强迫自己平复了一下心情。他说:

“当然可以。”

   

真好像还想和泉说什么,可是泉的反应让他不知道如何开口。

   

他们很快面对面分别站在了球网两侧,迟到的仁兔和桃李走进来的时候很凑巧地看到了这一幕,两个人面面相觑,都不约而同地带着欣慰的表情点点头转过了身。

   

好想说明完全不是这回事。真握着网球拍,抬头看了一眼晴得耀眼的天。

风吹起真网球短裤的一点布料,游木先抛出球,再用力抬起手臂划过一个弧度——从泉的角度看,可以看到大幅度的动作吹起上衣而露出的腰部——与此同时网球越过了网,然而泉像是根本不觉得有球存在一样无动于衷。

你说打网球穿短裤是哪个天才提出来的——当时他在这么想。

   

“泉前辈?”意识到一时半会没法和泉搭话的真明白这比赛大概没法打了。

【提问】想问问大家对游木真的看法

74L-休假申请部门主任

真很好相处,也是很好的同伴。

75L-可能是王子

虽然有的时候很呆瓜,但作为队友是不可缺少的。

76L-招忍者同好

游木大人是很友好的前辈是也。

   

上午的网球部活过后,濑名在食堂再次遇见了真。

当时他的手机摄像头焦距已经调好了,游木真的脸就在前方,只要他走过这个拐角…

“泉前辈,”真居然端着装有面包和养乐多朝泉走了过来,“一起吃吧。”他在泉对面坐下。

本来濑名在一边撑着头一边吃精心计算过热量的午餐,结果游木这么一来他就完全忘记了刚刚内心对目前食堂人数量过多造成温度升高一事的抱怨。

真默默地撕下一小块面包送到嘴里,泉也意外地叉起了生菜吃了下去,期间没有人说话,直到真抬头自以为不被人注意地偷瞄了一眼泉的表情——

时机可以了。真自以为。

“泉前辈,我有话想和你说。”真的头埋的更深一点,几乎要掉进牛奶里面。

   

如果早上羽风没有用直男的思路告诉他玩手机可能是因为恋爱的话,濑名多半会等真说完。

可是这事已经发生了。玩手机,恋爱等等线索混在了一起,最后组成了一个结果深深刻在了泉的大脑里——游君是有恋爱对象了准备告诉我。

   

“没事的,告诉我恋爱对象我也不会把游君从天台推下去的。”只会把交往对象推下去。泉非常大度地摆摆手,同时脸上挂着惯用的微笑——其实手上的叉子已经把生菜碎成了几段。他等着真说出名字。

  

“你在说什么啊泉前辈?”真好像吓了一跳,这之后不知为什么他忽然改变了主意,连午饭都不打算吃了端起盘子飞一样地逃离了食堂。

   

泉本来想告诉真起码午饭要好好吃,可哪里还看得见真的影子。

【提问】请问大家对游木真的看法

100L-匿名(lz

谢谢大家,想知道的基本都知道了,剩下的那个人…我觉得我无论如何也没法问出口…明明努力问过了…这个贴今天就会删除D就这样吧

    

“你的游君绝对是有什么别的话想说。”听完濑名感叹今天和【游君】的接触,朔间凛月打了个呵欠翻了个身以背对着濑名。

  

“你这种好像对我的游君很了解的态度我真不爽啊,”濑名俯视着躺在一堆衣服中间的凛月,眼里尽是不爽,“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

  

“不是我的自信,是真~绪和朋友的谈话内容我都知道哟,”凛月得意地笑了起来,大概是想起了他的竹马,“我了解的这么多阿濑你肯定不甘心吧,就是因为你不懂把握机会才不能像我和真~绪一样整天在一起的。”

“把握机会首先要从知道你的游君想说什么开始。”凛月把一件演出服改在了脸上,不久就沉沉睡去。

  

【网球部活时凑上来搭话的真…还有被打断的话…游君对他有话想说吗…】

下午放学后的梦之咲学院,游木真沿着常走的路准备离开校门,打开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帖子正是【对游木真的看法如何】大家的看法都搜集的差不多了,至于泉前辈…虽然有点遗憾,但他是真的不擅长说话啊。

在泉前辈平时说的那些话的背后,到底是怎样的心情呢。

  

“游君——”真的手放在【删除】键上的那一刻,有人远远地叫住了他,脸上的疲惫和汗水可以看出濑名的确跑了很久。真收回了手机,回头的同时濑名已经追上了他。

   

“你今天没有说完的话…是什么?”就算是恋爱对象之类的都说出来吧。濑名一副做好觉悟的样子。

  

游木眨了眨眼,把手机放进了口袋里。这件事到底从何说起呢。真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原来他解说来龙去脉的能力还是挺不错的嘛。

“我在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调查大家对我的看法,可是泉前辈你没有论坛账号,我无论如何都想知道你对我真正的看法是什么——所以就来问了,我试图和你搭上话,可是都没成功。”真摊开手。

“但是好在泉前辈你来问了,那么…”真的手在背后扭动着,“你对我——游木真,真正的看法是…”

   

原来不是恋爱对象。

“游君不是一直都应该知道吗?”泉理所当然地质疑,“我一直说的都没有半点假话啊——你是我最喜欢的人。”

这次的喜欢,应该也能传递到游君的心里吧

  

【提问】想问下大家对游木真的看法

101L-新用户

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游君了,虽然曾经分开过,但我们最终还是被命运的红线吸引相遇了,虽然我对游君有许多看法,它们也在改变,不管怎么样有一点不会改变——

游君是我最喜欢的人

    

  


评论 ( 8 )
热度 ( 2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